空調冷氣風管

德鎰五金工程,優質空調冷氣風管製造與施工廠商

作為優質空調冷氣風管之專業製造商及施工承包商,德鎰在空調冷氣風管的製造及施工方面有著三十餘年之豐富經驗。公司憑藉其先進的設備、專業的技術及負責的態度為廣大顧客提供優質、耐用的各式空調冷氣風管、廚房通風設備、消防排煙風管、冰水機集風箱、焊錫抽煙設備等產品,以及廚房排煙設計、無塵室風管設計,以及各式風機的保養服務,全面滿足廣大顧客的不同需求。

如果您想購買空調冷氣風管,請諮德鎰五金工程有限公司
德鎰空調冷氣風管諮詢專線:02-22930981 ‧ 02-22823288 ‧ 行動電話:0939-723-959

德鎰五金工程,優質空調冷氣風管製造與施工廠商

品質優良,價格實惠是德鎰創業至今不變的服務宗旨,因為只有優質的產品與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才能讓顧客獲利,並讓企業健康發展。因此,在德鎰,您不但可以購買到各式優質的空調冷氣風管,同時更可以享受到德鎰帶給您物超所值之高品質服務。經過三十餘年之誠信經營與用心服務,如今德鎰的空調冷氣風管等施工工程遍佈北台灣之公家機關學校、民間廠房大樓及各式餐飲賣場,並深獲廣大顧客的好評與喜愛,更是在空調冷氣風管業界有著良好的聲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