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工程、風管工程

德鎰空調工程、風管工程,專業施工,用心設計

德鎰五金工程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八年,為空調、風管工程之專業施工承包商。我們為廣大顧客提供的風管工程包括空調冷氣風管、廚房通風設備、消防排煙風管、冰水機集風箱、焊錫抽煙設備的買賣,以及廚房排煙設計、無塵室風管設計和各式風機的保養服務。我們的空調工程包括各式中央系統空調工程之規劃設計,以及各廠牌空調設備施工保養與維修服務,全面滿足顧客的不同需求,用心做您身邊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德鎰空調、風管工程,專業規劃,安全施工

近年來為擴大營業規模,我們於五股鄉設立了兩百五十坪的新廠區,並增購了大型的自動化機具和風管工程之相關設備。我們擁有制度化的現場管理及作業方式,不但縮短了風管的生產時程而且能滿足不同客戶于各種場所對於空調、風管工程的所有需要。除此之外,我們資深的空調、風管工程技術人員可隨時到府設計丈量,並為您提供合理的估價,在顧客滿意後,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空調、風管工程規劃及快速的施工服務。
如果您想對空調、風管工程有更多的瞭解,請諮詢德鎰五金工程有限公司
德鎰空調、風管工程諮詢專線:02-22930981 ‧ 02-22823288 ‧ 行動電話:0939-723-959